wen Lin♥

wen Lin♥
2012 my 17 years♥

2012年1月2日星期一

2012 .~♥

2012 !
Happy New Year
我十七岁啦
感触良多、原来我真的长大了
而且很老了
其实很想停留在十五、六岁的...
多年轻、多青春!

今年要面对SPM了
是很紧张又害怕的 这个考试对我来说 是真的真的很重要
考不好 我就完了 @@

今年中五最后一年在这个学校了 有很多说不出的不舍
虽然这个学校没有带给我什么快乐 我对这个学校也有许多的不满
可我都不计较
因为在这里 有很多回忆 美好的 丑陋的 鲜艳的 不悦的
都是我们青春的印记
该怎么说呢
姐妹们 都是一天一天这样培养出那么深厚的感情
最后一年 与你们一起学习与玩乐了
有好多好多的舍不得 T^T
你们啊 以后出社会了 一定不要忘记我!
因为我真的蛮重感情的勒
这是我最近才发现 友谊 真的挺重要的
不管怎么样 我一直一直祝福你们
就算你们真的不在意这段友情 不过我的回忆录里 一定还会有你们 ^.^

不管怎么样啦 时间还是会照样流逝
不可能为了谁而停下来。
所以 2012这一年我会好好珍惜 我们要快乐的学习与成长 ^_^
加油吧
爱你们,,,,!!


单身单身 今年单身
因为伤害了某个人
我想 我真的很对不起
最不该伤害的人 我始终伤害了
超级无敌不想面对感情这一块
觉得男人 唉、爱情
挺烦人!

我真的有那么痴情吗
有吗!!!!!!
沮丧啦!!



我又烫头发了 离子烫小姐
很直很扁
因为讨厌每天弯弯的头发
这一点跟 梓绮小姐是一样的 哈哈哈
烫直了 可是顶到肩膀
不舒服 而且会翘!!!
算了 我的命运来的
谁叫我天生有自然卷
今年呢 决定留长了
这一次 ^^是为自己留长的哦 请别误会拉~~
还有
这一年 愿望
希望我  瘦瘦就好 美美就好 开心就好 平安健康就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