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 Lin♥

wen Lin♥
2012 my 17 years♥

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

有没有一个人...♥

有没有一个人
你努力把它变成回忆   但后来发现活在回忆里的只有自己
有没有一个人
他曾经将你的手握紧   后来渐渐放开 然而手心里还有它的温度
有没有一个人
你努力将他的照片都烧掉 但他的样子常常出现在梦里
有没有一个人
你努力将他忘记   但在夜里又想他想到哭泣
有没有一个人
你口里说已经不爱他   但听到他的消息 又心疼得微微颤抖
有没有一个人
你把日记都写满他的名字   却再也找不到他爱你的痕迹
有没有一个人
你把他当成生日愿望   却发现陪你吹蜡烛的人早已不是他
有没有一个人
你以为他只是一个曾经 一个过客 但听到他有新欢 还是会难过的不是自己
有没有一个人
你一直假装不在乎 但看到跟他很像的背影时 还会忍不住偷偷走近
有没有一个人
你发誓再也不想看到他 但当他出现时 自己又兴奋得睡不着觉
有没有一个人
他说你跟他不再可能了 但自己还是固执地太太许愿希望有奇迹发生
有没有一个人
你以为你已经放下 但时不时偷偷看他的主页 偷偷看他的近况
有没有一个人
你明明有他电话 却永远也不敢找他
有没有一个人
他出现在你梦里 你死也不肯醒来就只为了看他多一眼
有没有一个人
给了你一个完美的初恋 却又让你舍不得
有没有一个人
你后悔曾经为什么不好好珍惜 如今只有怀念的份
有没有一个人
你忘了什么叫花心
你只懂什么叫痴情
连自己也不敢相信
为什么没有了他那么空虚
要是...当初不自动放弃
要是...那时不给你什么烂祝福然后独自离开
现在的我
会不会还在你身边?
如果我们能在相遇,我想告诉你
对不起曾经
我发现 我根本没给过你什么
珍惜 关心 体谅
我什么也没有做对过
或许只有伤害,或许只剩伤害。
如果当初不任性
现在的我们会在哪里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