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 Lin♥

wen Lin♥
2012 my 17 years♥

2012年1月2日星期一

回忆回忆 。如果如果。

不管曾经失去什么 我们都要诚实地面对回忆
面对自己本来的样子

总有一天 秘密将不复存在
我们会看到对方最真实的脸。

即使不能在你身上拥有爱情,也会拥有回忆
在最黑暗的日子里 回忆就像轰然涨落的潮水
渐渐拥有了起伏的生命 让我坚信 他不会消失。

那些年的回忆
在我脑海里 依然清晰

所以这一年我都用回忆来欺骗自己
以为自己可以丢弃 爱你的痕迹
我以为 不相见 就不会有任何心痛的感觉
我以为 分手没什么大不了 只是少了一个烦恼的对象
我以为 一个人不会寂寞 只是偶尔 还是很想念你

那些曾经 的日子 有你有我的日子
已不复存在

如果没有回忆这东西 那该有多好

如果没有回忆
我就不用假装已经不爱你
即使已经被你甩得一败涂地

如果没有回忆
我就不用努力将你忘记
即使已经答应过你

如果没有回忆
我就不必在夜里责怪自己
即使知道你早就不珍惜

如果没有回忆
我就不用每天提醒你的离去
即使你早就把我给忘记

如果没有回忆
我就能做真正的自己
即使你埋怨我的过去

如果没有回忆
我就不用傻傻的等待
即使你已经离我好远好远

如果没有回忆
我就不会那么深爱你
即使我知道我不是你的唯一

如果没有回忆
我就不用活在痛苦思念里
即使知道你根本不在意

如果
如果
如果没有回忆
我就不用怀念你
我就不用嫉妒曾经的自己
我就不用看透爱情
我就不用讨厌爱情
我就能狠狠的去爱别人

如果我能丢下回忆、丢下你
那就好了.....
只可惜 人活着 都还是有着回忆

那如果回忆全被抹去,我们是否还可以认定
彼此是对方最深爱的那个?

如果我以为回忆能够挽回爱情
那么这一刻的我、知道我错了

其实 我觉得我没有那么爱你
只是爱上了 那么美丽的回忆
所以 总有一天 我会忘记 然后放在心底

有些人注定只能是过客,我不怕缺憾
更喜欢怀念 因为最美好的东西 始终在我心底

是 、等我长大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