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 Lin♥

wen Lin♥
2012 my 17 years♥

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

KL trip~ ENJOY ^^

09122011
去了KL噢,开心啊
期待已久的假期 终于可以回KL去玩 去疯狂shopping啦!!
回到去七点多了 晚上就很累了 就睡觉啦 养好精神明天继续玩 =D


在bus上的照片啦。看起来很没精神!眼肿肿勒~~不够睡== 后面是恐怖的妹子 哈哈
 哈哈哈。
10122011

一大早八点 跟妈妈去了pasar pagi
那里的pasar卖很多衣服鞋子的
平时烂睡的我 是不可能那么早起的 可是要买东西嘛~~
就牺牲一下下自己咯。
哈哈 买了可爱的mario T-shirt
 很可爱啦。布料蛮好的啦
哈哈很开心 回来9点多 很累 便直接呼呼大睡
睡饱了之后 ......


GO GO Shopping ^^
金河 Sungai Wang Plaza。
期待勒。去疯狂shopping拉 买买买我的新年衣
买了没有很多拉 意思意思而已 不是很满意哪里卖的衣服 有些很美的 不过太贵啦!
只买到几件噢 不过也不错了啦~~~
买了新号码捏 ^^
其实我比较喜欢逛time square 上次去过了 很好逛 而且东西很便宜
因为没去过金河的关系 所以才想去 可是去了 没有想象中的满意拉 哈哈
不过没关系 下次回KL我一定去Time Square逛街 ^^
钱也花了很多 @@ 有点点心痛~~

在车上拍的勒。又是有水肿的迹象==
11122011

早上睡醒就去Port Dickson玩拉!
很happy 噢~~
玩水玩到很尽兴 还坐了banana boat 刺激
不过我很笨咯 跌水爬不上去
往事就别提了 ==
吹海风真快活 ^^

中间那位妇女就是我,超级丑!><
和渲渲表妹 ^^

Banana boat ..nice!
蛮好玩啦 可是我番薯==
在海边玩到傍晚
晚上小舅很疯狂 尽然带我们直接去马六甲
去逛了有名的鸡场街噢
很多好东西卖 很适合年轻人走
买了不少东西 满足满足^^值得值得~~
在鸡场街拍的照片 准备进去逛啦^^
像pasar malam~~
在逛着也不忘拍照 哈哈

逛完了 买了东西在街边吃 ==
感觉很惨? 哈哈
逛完到附近的一间很恨很豪华的酒店走走看看 听说住这一晚要很多钱勒。
哈哈我们只是看看啦。

看够了要回家啦 先去一趟厕所!
OMG 太夸张了 厕所也豪华到没话说勒。
还拍了照片 ^^

要回家咯,回KL家~~
回之前在河边拍照啦。
吹河风很自然 哈哈

12122011

今天去又去shopping啦。
去了一间批发城逛逛 结果没有买到东西 哈哈
那里的东西的马来人咯 @@
没有收获!
过后去了附近的一间JUSCO
很多名牌 ==
我买了一双很贵的鞋子
新年鞋阿
69.90 !!
很贵咯 可是我很喜欢 就买了
现在回想是有一点的后悔 !

在车上发xiao拍一点照啦。
逛完晚上了
去吃晚餐 Nasi Lemak
很有名的哦 很便宜 印度人开的
高朋满座的勒 很多人在那里吃东西
我没有拍照啦 一直顾着吃东西
因为肚子很饿嘛!
哈哈吃饱了 以为就直接回家了
结果半路看到很美的一个地方 很多亮亮美美五颜六色的灯 很吸引人!
很有 christmas的feel~~
然后我们只是以为经过看看 然后在车上一直喊很美
结果小舅就直接驾进去那个地方 ==
有点讶异 哈哈!!
不过还是很开心 ^^
听说那个美丽的地方 叫I-City ^^
真的好漂亮 也很多很多人 在那里拍照啦 玩啦
那是新开的地方 有很多娱乐设施在里头 ^^
我们和表妹在那里玩到要疯掉!
也很累呀~~~

很美丽吧,Merry Christmas =D

真的太吸引人了 ^.^

有双层的旋转木马!
很美丽 不过我没拍照噢 哈哈 这是妹妹!

很美勒!长颈鹿勒 发亮的噢
一起来张照片 ^@^
后面有摩天轮 还没建好噢~~
下次来我要坐 ^^


和表妹渲渲玩电动火车 很好玩 ^--^
 玩够了玩累了准备回家睡觉啦 很充实啦 ^--^

13122011 星期二啦。
星期二到星期四都在外婆家陪表妹玩 没出去噢
不过晚上也有去那里的pasar malam跑跑吃吃
吃到我真的很肥阿!!
太夸张了咯 ==

16122011
 Friday。我们去唱K啦!!
很喜欢唱歌
可是哥打的超级无敌烂!!!!
Hate ><
去KL SS15 Subang那里的大嘴叭Loud Speaker啦!
Happy ing ^----^
设备几好喔~~~ Enjoy =D


可爱勒 ^^ 哈哈


厕所照==

楼下有很多可爱的Christmas装饰品 拍照啦 ^@^
我好肥 只拍一点 ~~
17122011

回家倒数前两天
今天去了Mid Valley Shopping Mall
真的是有钱人走的咯
东西都好贵 @@
没有收获啦 只是跑街~~
很高的圣诞树噢
很漂亮 ^.^

38照 ~~
18122011

回家啦 回哥打了
很舍不得 本来想在那里过圣诞的
可是妈妈要回来了
哎 有点可惜




22122011
今天冬至噢
冬至快乐 啦 ^_^
在家撮汤圆 开开心心。
我的笑脸汤圆 ;)
好吃 !
Merry Christmas !!
今天圣诞节
我在家 ^@^
几乖 ~~
haha。
没人约就在家啦 也不是很想出去勒。
一个人的圣诞 也是幸福的 ^.^
祝你幸福 祝你快乐。

12月很充实 很饱满 ~~
希望远方的你 有空想起我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