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 Lin♥

wen Lin♥
2012 my 17 years♥

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

累~~

这世界、什么都在改变。
真的。唯一不改变的事 就是什么都在变。

我不想拥有得太多  因为难免会失去。
很烦
很烦
很烦
我真的
还是不够成熟
我还小
我很懵懂

喜欢跟爱 有什么区别?
原因就是 有很大很大的区别!!

对不起、是我不会珍惜!
我还是忘不了放不下!

所以说
我真的很不成熟
不成熟就不应该谈恋爱的!
我不想伤害任何人 却还是始终在伤害着

最近真的 没有心没有心没有心

我是真的喜欢你
但对不起 我不爱你
那我要怎样
想了很久真的很久
不要让我太幸福
因为那不属于我

我的难过没人懂

我的快乐很多

但为什么我只想自己承受!!
我真的没有心
笨的可以。


是我不会爱
还是不适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