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 Lin♥

wen Lin♥
2012 my 17 years♥

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梦想很美丽 :D


我要为着快乐飞翔。


人因梦想而伟大阿
跌跌撞撞地飘来飘去 呵呵 没有梦想就可能没有了希望  我很想当太阳 用着自己的阳光给大地希望  它为着人而活  快乐温暖 很自由很幸福
每个人都该有个梦想 不管到最后有没有完成 至少试过了就没有遗憾
曾经我不动脑筋 没有心眼  就像没头的苍蝇 就像一朵没有方向的云 看到喜欢的事物 就去追求  然后从没想过这些愿望 长不长久 到底最后有没有意义
现在我懂得  生命的意义  就是拥有梦想  然后努力萌芽  学习长大。绿豆也有个梦想 哈哈 就是努力吸取阳光 水分  然后变成豆芽!很有毅力、赞。。。
嘻嘻嘻  我开始有了梦想  很实际很漂亮  我很满意自己的梦想  不管困难大不大 我会耐心 =)
我要像个不知名的鸟 在这可怕现实的社会 停顿  坚强 然后振起那美丽的翅膀 在天空里划下一道漂亮优雅的弧线 自由的飞行 追寻光明  我相信到最后能找到自己想要的快乐 适合自己的光芒
所以要珍惜光阴、因为在我们追求和等候的时候,生命又不知不觉的偷渡过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