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 Lin♥

wen Lin♥
2012 my 17 years♥

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其实、害死人的回忆 最美丽。

一划而过的的岂止岁月、我错过了你的双手
鸟影般飞过的记忆、你的背影离我远去
即使失败已成定局、我还是想最后一次告诉你
我爱过你。
因为你、守护过我。
春夏秋冬过去了。我还是一个人。
一个人的天空、虽然不灰  但是却没有彩虹
一个人的天空、虽然快乐  但是却没有惊喜
一个人的天空、虽然有你  但是却没有爱情。
我怅惘着那美丽的天空  然后我发现有很多事情是注定了
你改变不了它们 你就只能活在逆境中求存。
我们能用多一点点的辛苦  换来多一点点的幸福  因为幸福还有一段路   让我们到最后因为力量而幸福。我用生命来证明 这一切可以走过去。
人生的装饰品是困难·低沉的 感慨的  混淆的
但我不会放弃我的执着、只因为坚信着每个人都有要跨过的风浪。
心中崩腾的躁动是什么  那陌生的牵挂又代表什么  我还是不懂  对你的感觉到底到底 是什么样的感情  是想握住的友情  还是想拥有的爱情?
要是有一天       我能拥有爱情的美丽、我想我会去好好珍惜  珍惜这得来不易的感情 珍惜属于我自己的轨迹。
其实爱情就是那么突如其来 、那一段路 该怎么保护  我想很多人不懂 就连我也这样的懵懂 所以到现在 我还是不能那么勇敢的接受爱  说到底  我还是得按时长大、等有一天我明白了 或许就不会那么懦弱 不会那么愚笨的 就这样 失去你。
时间总是那么快的划过  你还来不及感慨  就已经付出了代价  有的人还在烦恼到底是怎样燃烧自己的青春  如何向自己喜欢暗恋的对象来个惊天动地的告白  我想很多有趣又单纯的情 已经远远离开了这个社会
我想我需要成长、需要懂得 然后握紧。人生的成长 就像自己为自己通向成熟的一份交换 会经过很大的变化  虽然会烦躁 会疑惑 但却其实不混乱  只要静静的长大  未来一定不会黑暗。

I Love You,but i never told you,i promise i'll let it aw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